關於盛康 ABOUT US

「以最現代化的生物技術、最嚴謹的製程管理,生產出品質最優良的牛樟芝產品。」
盛康生技主要從事保健食品與化妝品開發、技術諮詢及專利布局,專業的OEM與ODM客製化產品服務,擁有國內外數十家客戶群。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。並且獲得多項保健食品及化妝品專利證書,以專利技術及高品質保證達到客戶需求!
盛康生技致力於牛樟芝的保健產品開發,我們擁有優秀的菌種篩選技術,並培育出具高生物活性的牛樟芝子實體,加上獨家專利超音波萃取技術,能有效萃取出牛樟芝精華!








盛康生技牛樟芝子實體萃取技術





品牌理念

簡單、樸實、好茶是茗靜臺的標語,單純,化繁為簡,就是一杯好茶的關鍵。
像茶園班長說:「我們給土地最好的茶堅持,土地回饋給我們也會是最好的茶品質。」
土壤、濕度、氣溫、水份、種植密度都是茶樹生長的關鍵,師法自然,秉持著有機栽培,茗靜臺的茶師傅們要求的就是這些在基本不過的東西,讓土地山川去休息、呼吸、生態循環,孕育的就是最單純美好的茗靜好茶。

茗靜臺主打自然、簡單,一切都不需過度,把這種觀念融入品牌精神中。
茗靜臺從品牌到包裝不斷強調、透露簡單樸實的風格,讓人想到茗靜臺就能連結自然有機。
茗靜臺以茶中最原始的滋味「濃厚甘醇」為代表,不需華麗的果花香,強調單純風味就是最美的滋味。


 
PAGE TOP